柯九思

不可知论者,信不信看心情。

吃饭睡觉打游戏/间歇性奋发图强 持续性混吃等死/墙头无数本命老王


私信评论随意

【牺牲线】

线路容错率很低,非高周目大佬全程不能额外攻略神器使,专心主线刷黑核。

这里说一下重点:

1.全黑核必须达成,也就是要阻止希罗夺取任何一个黑核。这一项情报力是60,但考虑到突发情报中摧毁设施和增加某一巡逻区域怪物强度(如果加到港湾区就可以说很难过了)这两项很棘手,建议适量堆高。

2.净化黑核尽量压缩流程,老师不救了,直接买蛋糕不要找赛斯了,直接给艾露比10w钱不要了。刷完港湾区还要留6点净化,自己算算有多少空的行动力。

3.最后港湾区需求幻力150,这个前期就要做好准备,建筑分区域建好,这样区域加50%就比较nice,不要把一个区域开发完太浪费行动力,开发一个放加buff的建筑就可以换一个区修了。

4.港湾区刷不过?其实最后BOSS不难,主要是前面几关。我带的是S塞哈姆,S爱缪莎,A伽儿,平均战力18000,中间港湾区强退了两次。注意影装的搭配也很重要,废影装升再高也没什么用。可以在潜网集市出售界面看看系统建议估价作为参考,绿色低于100又没有特别技能就没什么用了。



5.最后决战,4关。








1)刷怪物首领,简单。
2)刷四天王,简单。
3)刷鬼神灭生,简单。
刷过港湾区打这些都不难,主要说下最后一战:
4)刷自己的活骸化神器使。

这里没有十个以上神器使是过不去的,一周目的指挥使还请多攒点神器使再来挑战。
注意此处伽儿会因为剧情不能使用。

神器使活骸化机制是疲劳值,普攻放技能都会降低疲劳值,低于10%活骸化,自动载入新的神器使。所以最后一天注意把疲劳值补上去。(这一天是没有补充疲劳值的深夜食堂的,请使用道具)

不要打!不要打!不要打!

满场跑捡血,撑过90秒系统自动判定过关。


还有什么问题请评论或私信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23)